close

左手壓著枕頭,右手高舉後快速揮下。

「哈!我朝思暮想的這件事情,現在終於完成了。」

「你這個小王、王八蛋!居然敢誘拐我老婆?還害我十年前因為你,犯下了重傷害罪被關入監牢裡,這十年來我就只想找你報仇而已,都是你害我家破人亡、妻離子散,老婆不愛我了,孩子也因為不想有個罪犯老爸而選擇離開家鄉,老父老母也都不原諒我。我的家庭因為你,現在全部都毀了,我的人生也跟著毀了。所以我現在也不會讓你好過!你去死去死去死吧!」

「我就是靠著這份恨意才能苟活到現在,老婆跟著別的男人跑,那種屈辱有多少丈夫可以承受?你居然當初這樣勾引我老婆?那是我最深愛的女人你能了解嗎?我愛她疼她都來不及了,你有哪一點比我好?你憑什麼帶走我老婆?從別人手中搶走摯愛的寶貝這樣對嗎?你現在就必須為你當初的行為付出代價,十年前我沒能殺死你,十年後我一樣可以殺掉你!」

 

右手持續的上下揮動,溫暖的液體汩汩流出、帶著一點腥味。透過窗戶照射進來的月光,似乎看得出這液體應該是暗紅色的吧。

「一切都會那麼順利嗎?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。在我出獄前那個來找我的男人到底是誰?非親非故的居然要求跟我會面?大熱天的還穿著皮衣戴著手套,還問我出獄後的願望是什麼?還會有什麼願望?當然是出獄後馬上把這個小王給殺掉來消我心頭之恨阿!他隨後給我一張小紙條,上面畫著一些莫名其妙的圖案,說是要給我的幸運符讓我可以完成這個願望。現在我正在實現我的願望吶!真是太爽了,哈哈哈哈哈。」

 

枕頭下的物體漸漸的停止扭動了,但還是可以感覺到溫溫的。

流出的液體弄溼了衣服和褲子,奇怪,為什麼臉上也覺得濕濕的?

「真是天助我也阿!連神都同情我的遭遇,所以讓我可以進行的那麼順利嗎?還是說真的是這個幸運符帶給我幸運?」

「剛好今天晚上這個區域限電,這個王八蛋的家剛好沒有電!路口也沒有監視器,我看我一路走來都沒有人會發現吧!今天真的是這傢伙的死期,連門都沒有鎖,還給我睡的像死豬一樣,我現在也讓你的願望成真,讓你成為一頭可恨的死豬好了,你還得要感謝我勒!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去死去死吧!」

 

瞬間室內燈火通明,比白天還要亮,四周充滿吵雜的吼叫聲和尖利的哭嚎聲。

「奇怪?怎麼突然那麼亮?害我什麼都看不見了。」

「馬的好痛!誰抓住我的手?還把我弄到地板上?馬的真的超痛,快點放手!」

「我的刀子掉下去了啦!幸運符怎麼也掉到地上了?到底是誰?等我把刀子撿起來以後,下一個死的就是你!快點放開我!我還在執行我的任務耶!」

 

 

男人悠哉的坐在便利商店裡,嘴裡啜著香濃的咖啡,桌上還擺著一杯沒動,只因為第二杯咖啡半價,所以乾脆買了兩杯,順便看了一下今天的水果日報。

報紙上斗大的頭條寫著:門牌重整 男子被當小王慘遭誤殺

一名男子晚間在家就寢時,遭到陳姓兇嫌以西瓜刀刺殺六十六刀,失血過多當場斃命。陳姓兇嫌十年前因重傷害罪入獄,出獄後憑著記憶中的地址,要找出當年的「小王」報仇,殊不知去年此地區的門牌號碼重新編排過,死者家裡的地址從原本的「88號」變成「66號」」,卻因此成為代罪羔羊慘遭誤殺死亡……

「嗯,第一個案件居然這麼順利的結束了。看來幸運符真的很有效阿!而且撒旦的力量比我想像中的還強大,看來這位兇嫌心裡懷著那麼強大的憤怒,應該是撒旦最好的糧食吧!好險當初有戴著手套,這樣那張紙上應該找不到我的指紋才對,我想那張紙應該會被檢警當成證物收起來,如果冒險拿回來的話反而會有風險。算了,反正那張紙還存在的能量也不甘我事,我現在只要好好的尋找下一位『自願者』就行了。」

 

《待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Pacimon◎Angela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